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OPEC前秘书长:要想影响油价走势 产油国需日减产180万桶

日期:2016-12-09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09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产油国 石油减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前任秘书长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周三(12月7日)在普氏能源会议上称,要想影响原油市场的走势,产油国需要减产180万桶/日。

OPEC上周三(11月30日)达成了8年来的首个减产协议,计划明年减产120万桶/日,同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配合。

近期俄罗斯已经表态,愿意削减3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OPEC希望其他非OPEC产油国能合计贡献另外30万桶/日的产量削减。

巴德里相信OPEC成员国将兑现减产的诺言,并强调OPEC协议必须实现至少120万桶/天的减产。

他还称,“如果2017年油价达到每桶55美元,OPEC将感到满意。”

消息人士表示,本周六(12月10日)OPEC将在维也纳举行与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磋商会议,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减产范围。不过目前在已接到邀请的14个非OPEC成员国中,只有5个国家确认出席。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上周表示,包括伊朗、伊拉克、沙特等八个OPEC国家将加入周六谈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