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多空胶着 原油亚市小涨

日期:2016-12-16  

国际石油网

2016
12/16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产油国 原油产量

电子盘北京时间12月16日15:00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51.04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0.14美元,交易区间每桶51.03-51.27美元。

美联储决议决定12月进行年内首次加息,并暗示明年升息步伐可能较投资人原本预期的要快。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价格强势上行,以此计价的国际油价受到了诸多的压力,导致减产协议带来的利好受到一部分削弱。

在2017年1月正式开展减产措施之前,各产油国原油产量都在突破自身的记录高位,包括整个OPEC11月的原油产量和俄罗斯的原油产量都录得了新纪录。利比亚重启两座重要油田的输油管会增加原油日供应量35万桶,油价短期形势其实并不如预期中乐观。

除此以外,伊拉克也不甘寂寞,虽然同意在10月份456.1万桶/日的基础上减少21万桶/日的产量,但是又计划明年1月要增加出口7%。沙特方面,减产疑虑也比较大,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Aramco)已经和美国企业签署合约,未来10年将建设数十座油井,引起市场情绪的恐慌,加之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的增加,供应压力短期内难有缓解,预计油价整体重心还是稳于50-53美元/桶之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