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2018年刚果(布)原油日产量将达30万桶

日期:2016-12-1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6
12/19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业 石油公司 油田开采

据刚通社(ACI)报道,刚果(布)石油天然气部长让-马克·蒂斯雷特·奇卡亚(Jean Marc Thystère Tchicaya)近日在主题为“刚石油产业的未来”圆桌会议上宣布,2018年刚原油日产量将达30万桶。圆桌会议由刚石油部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est & Young)和《石油和天然气年报》公司(The Oil& Gas Year)合作主办。

让-马克·蒂斯雷特·奇卡亚指出,2017年是关键之年,尤其是明年3月和4月间Moho Nord油田将投产。其生产前景比较好。刚石油产量会增加。2018年刚原油日产量将达到30万桶。

他说,新的《石油天然气法》包含了一些新规定,例如,环境要求;勘探许可时限从10年延长为12年;禁止燃烧油田里的天然气。燃烧天然气的刚果(布)油田比例已由2008年的60%下降至2016年的16%。

刚石油部长强调说,《石油天然气法》有关当地成分要求的新规定,旨在提高刚果(布)各方面的能力,促进和发展本国私营部门,让其能够像外国石油公司一样满足各项要求。今后刚私营公司必须参股本国石油勘探和开采。

在此次圆桌会议上,让-马克·蒂斯雷特·奇卡亚还谈及了一些天然气领域项目。例如,把刚果燃气发电站(Centraleélectrique du Congo,简称CEC)的生产能力由30万千瓦提高到50万千瓦;使用天然气生产化肥和塑料产品。

CEC电站位于黑角郊区马岱富海岸,它的发电主要依靠油田产的天然气,其发电量约占刚电力消费总量的60%。该电站总造价约为5亿美元。CEC电站是刚方与意大利Eni石油公司合作的成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