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长输油气管道检测公司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3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油气管道 石油企业

12月14日,中石化长输油气管道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正式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检测公司是中国石化唯一一家由国家质监总局核准的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机构(甲类)、A级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是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会员单位。自201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立足于石化管道,不断积累实践经验,以创建国内外一流技术公司为目标,广泛开展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合作,加快新技术的研发、转化与运用,逐步提升专业技术队伍素质,组建了无损检测、油气储运、自动化、机械等专家团队,形成了以工业化检测、数据分析和完整性评价为一体的专业化检测技术服务机构,为中国石化油气能源安全做出了贡献。

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和QC小组活动,承揽了《海底管道直径762毫米内检测器研制及应用》《输油管道智能球检漏技术应用》《管道阴极保护系统的研究》等总部多项科研项目,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开展的《提高储罐基础闭合测量的一次检测合格率》《提高加热炉对流炉管的清灰效果》《降低射线检测底片废片率》等QC成果,不仅解决了实际工作难题,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多次获得石油工业质量科技成果奖。该公司QC小组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被认定为高新技术的企业,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和资本价值,还可以享受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