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揭阳石油:掀起尾气处理液销售热潮

日期:2016-12-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6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尾气处理液 加油站

今年以来,揭阳石油积极开拓尾气处理液销售市场,针对各油站实际,积极整合油品客户资源,鼓励各加油站站长因站制宜,从重点商品尾气处理液入手,加强走访,并通过细化非油管理,在营销定位、商品管理和员工积极性调动上巧下功夫,推动尾气处理液销售快速增长。该公司今年以来尾气处理液营业额销售逐月攀升,截至12月22日,全年同比增78.5%。

强管理,营造视觉冲击。该公司督促各油站及时跟踪客户需求,结合销售进度及时做好要货和铺货,加强陈列管理。如锡场高速加油站利用站内场地较宽敞的特点,在营业室前方和加油岛附近,用大量空瓶巧砌堆头,营造视觉冲击,并加用KT板及三角牌标上广告促销标识,吸引顾客注意。

勤走访,积极开拓客户。各油站借力“油非互动”活动,对油站油品客户进行筛选,整合客户资源,锁定客运、物流等大客户,逐一调研和走访,积极做大尾气处理液销售。如揭阳石油润丰加油站站长通过积极走访开拓客户,一次性销售尾气处理液40桶,实现环比增48%,同比增148%的喜人业绩。此外,还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微信关注及下载“加油广东”APP获取“100减40”、“100减30”优惠券电子券,替客户算好账,强化推介,提升销售。

细服务,提升客户满意。该公司通过开展专题培训、微信群知识竞答等方式,加强员工对尾气处理液知识培训,确保员工能在现场向客户做好推介,让顾客感到员工的专业,提高客单价。此外,各油站还结合实际提升为客户服务,在加油高峰期增加现场处理液加注推车,满足高峰期的销售节奏,缩短顾客加注等待时间。

巧激励,灵活开展销售。为激励员工销售处理液积极性,各油站纷纷建立站内激励机制,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如锡场高速加油站油站对当月销售冠军增加休息日一天,以班组为单位,为照顾由于工作性质不同店内员工及卸油人员销售处理液机会少于当班加油人员,设置了班组处理液共享奖及岗位轮换,确保了公平性。通过多措并举,优化排班巧设激励,员工营销热情高涨,员工营销能力不断增强,该油站尾气处理液营业额不断创新高,11月该站销售20公斤装处理液1617桶,同比增长151%,环比增长33.6%,在公司销量排名第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