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颁奖

日期:2016-12-26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6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技术 石油人物 油气勘探

近日,中国地质学会第八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终评会议在京召开,14位优秀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石勘院高级专家、实验中心基础地质实验项目部刘全有荣获该奖。

近年来,刘全有持续开展油气地球化学研究攻关,在烃源岩生烃潜力评价、天然气成因类型鉴别、硫酸盐热还原作用,以及海相油气动态成藏等方面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他提出鄂尔多斯盆地发育平凉和背锅山组优质海相烃源岩,揭示了海相烃源岩生烃机理,支撑论证鄂南风险井,转变了鄂尔多斯盆地海相油气勘探方向。刘全有发表论文100余篇,SCI收录30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两项。

据悉,中国地质学会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是我国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奖之一,每两年颁发一次,石勘院已有3人获该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