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多空交织 原油亚市微跌

日期:2016-12-28    来源:浙江塑料城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8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油价 能源

    电子盘北京时间12月28日15:00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53.81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09美元,交易区间每桶53.74-53.93美元。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指出,在OPEC达成协议后,库存水平将回归均衡状态,该国原油产量计划在2017年1月开始削减9.5万桶/日,当前原油产量超过240万桶/日。国际能源署(IEA)预计,只要OPEC和非OPEC国家坚守减产的承诺,明年上半年原油供应可能会短缺60万桶/天。世界银行将明年原油均价预估上调至55/桶,较先前预估高2美元。
 
    非OPEC国家方面,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莫洛索夫表示,该国2017年油品产量料下降约2.5%,俄罗斯2016年石油产量为5.475亿吨,同比增长2.5%。
 
    虽然减产的利好一直在提振着国际油价的走势,不过市场上的利空消息也不是全无作用。首先是高企的美元指数对于原油的压制作用依然有效。其次是美国页岩油产量可能大幅回升带来的忧虑。再加上圣诞节刚过,入市积极性不高,油市多头转淡,而空头也无力发挥,故国际油价日内走势窄幅震荡,后市关注API原油库存变动数据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