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美国油产放量 原油亚市回落

日期:2016-12-29    来源:浙江塑料城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9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石油 油气产量

    电子盘北京时间12月29日15:00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53.83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23美元,交易区间每桶53.46-53.87美元。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20万桶,至4.902亿桶,创6周以来最大增幅,此前预计减少210万桶。不过汽油库存减少28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70万桶,成品油库存的下滑抵消了一部分利空影响。
 
    作为非洲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国,阿尔及利亚方面表示有新项目投产,未来四年油气产量将增加20%。此外,美国政府预计从2017年开始到2025年卖出总计约1.9亿桶战略储备原油。美国能源部准备在1月初和1月中旬卖出约800万桶战略储备油。这批原油预计在3月1日进行交付。
 
    这相当于在1月初和1月中增加大约50-6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而OPEC的减产是一步一步进行的,美国的油产投放是瞬间加速的,届时供应压力依然还会继续施压油市。国际油价在多空交织的环境下,行情难明,但整体还是看好,预计回落空间有限。后市关注EIA原油库存变动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