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地区供应依旧紧张 亚洲燃料油价差上涨

日期:2016-12-30    来源:金银岛

国际石油网

2016
12/30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燃料油供应 燃料油出口量

    亚洲燃料油价差周四上涨,交易消息人士指称,燃料油供应依旧紧张。

    交易消息人士称,台塑石化公司向Simosa公司售出4万吨1月9-11日从麦寮装运的380cst高硫燃料油,价格为每吨贴水14.50美元。
 
    消息人士补充称,此前台塑石化公司售予维多公司一艘12月末装船货的价格是每吨贴水15美元。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2月28日截止当周,新加坡在岸燃料油库存降至两周低位2,218.4万桶。数据显示,从新加坡向孟加拉国、香港、韩国、菲律宾和斯里兰卡的燃料油出口量较前一周增长;同时来自科威特和俄罗斯的出口量下降,有助于库存下降。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北亚对船用燃料油的坚挺需求可能会消耗来自新加坡的船货。
 
    数据显示,在12月28日截止当周,俄罗斯向新加坡运输了约12万吨燃料油,显著低于前一周运往新加坡的约41.7万吨。由于自2017年1月1日起出口关税上调,俄罗斯燃料油产量料将下降逾200万吨。
 
    交易商表示,印度尼西亚国家油气矿业公司(Pertamina)出售一船1月装高硫燃料油船货,给供应吃紧的市场提供了一些安慰。印度尼西亚国家油气矿业公司出售20万桶1月26-27日从芝拉扎装运的180CST高硫燃料油船货。该标书将于1月3日截标,有效期直至1月5日。
 
    新加坡现货市场中达成两笔燃料油交易。维多公司售给摩科瑞公司2万吨1月24-28日装180CST燃料油船货,成交价为每吨338.50美元;壳牌公司售给Coastal公司2万吨1月24-28日装380CST船货,售价为每吨332.0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