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管道三公司中俄二线月焊接速度创纪录

日期:2017-01-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01/04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管道 原油工程 石油运输

截至2016年12月31日,管道三公司中俄原油二线工程CPP900全自动焊机组以月焊接12.31公里的成绩,再次位居全线26个全自动焊机组榜首。

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是我国又一条通过多年冻土、森林地区的大口径、高压力和长距离的原油管道。为有效推进施工提速,管道三公司以“倒排工期法”制订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对施工难点进行有效控制并逐一落实。同时,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将剩余工程量按照“月计划、周控制、日落实”原则,逐层划分到各参建机组。

目前,管道三公司中俄原油管道二线工程参建机组正按照“先沼泽、后山地”的施工策略,紧抓当下沼泽段施工有利施工时机,同步实施管沟开挖、管道下沟和回填工序。截至2016年12月31日,管道三公司已完成扫线作业85.61公里,管道焊接54.37公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