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驾图盒子”实现人车智能对话

日期:2017-0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0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加油站 加油服务

“驾图盒子能实时查看车辆动态、行驶轨迹,了解车主驾驶习惯及消费记录,并提供保养及违章提醒、导航等功能,让车主享受到智能化、信息化的服务。”据广州石油相关负责人介绍,“驾图盒子”可谓是集合了信息分享、提醒、检测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

为提升广告业务的经营质量及效益,加快广告业务从线上到线下的开发延展,打造立体化的广告开发网络,近日,广州石油结合省公司的工作部署,选点天平架、影城等十座城区加油站开展“驾图盒子”的广告发布及试点营销活动,深受车主的好评。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为让车主享受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丰富车主的极致体验,广州石油提前组织员工开展营销技巧培训,强化现场氛围的营造,向客户宣传“驾图盒子”出行安全、便利、省钱等特点,引导客户开启愉悦驾驶生活,实现平台的信息互通共享。据了解,本次推广的驾图(Kartor)是思建科技公司推出的车联网产品,通过即插式迷你智能车载设备“驾图盒子”,第一时间对车辆状态及驾驶员状态进行感知和分析,将智能手机与车辆紧密地连接起来,提供位置分享服务,车主也能在APP上实时查看爱车状况,通过微信、朋友圈、qq等方式分享途径及提供导航服务,充分实现人车智能对话,为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驾图盒子”上线一段时间后,不少车主表示,24小时实时同步的信息提醒功能非常强大,从点火到熄火的路段行驶轨迹以及在驾驶者是否出现过不良的驾驶行为,都会进行监测提醒,对车辆数据进行常态化的分析,及时发现车辆的亚健康,为车主省油的同时也省下一笔可观的维修费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