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青岛石油:奋力拼搏 站站结出累累硕果

日期:2017-0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06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石油 加油站 石油销售

新年伊始,青岛石油盘点加油站轻油、非油品、高标号、发卡充值销量可谓是遍地开花,各站有效借助去年四季度冲量等有利时机,充分发动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在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的基础上,结出了累累硕果。

轻油销量季度增幅同比提高四成

青岛20站作为市区交通要道上的大站,多年来始终秉承“销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全站员工在站长许娜的带领下,努力克服人员少、加油机老化、场地布局不合理等客观不利因素,充分发挥微信营销、加油优惠日等促销优势,全年销量突破12000余吨,同比增幅33.4%。“特别在去年四季度,20站员工积极响应省公司‘奋战60天,确保正增长’的营销思路,采取人休加油机不休的策略,在机关人员、片区人员的帮扶和共同努力下,成功实现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0.58%的喜人业绩,为2017年树立了榜样。”站长许娜告诉我们。

非油品单站冲量月入30万

被列为省公司标杆站优先打造的青岛3站,在做好加油服务的同时,始终将非油品作为加油站增量、员工增收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去年,在全面落实销售公司“卓尾燃”等重点商品的基础上,积极销售包括青岛啤酒在内适销对路的特色商品,并巧妙结合微信营销,不断扩大电子券转化率,成功实现月入30万的销售业绩。去年10月份完成标杆站升级改造后,员工的销售士气显著提升,特别在赖茅新品的推广方面,3站员工充分发挥平日客户维护优势,一次性创造了60箱赖茅酒的营销记录,成为青岛石油各站学习的典范。据3站站长明秀霞介绍:“截止去年年末,3站以全年同比26.6%的增幅,将非油品年度销售记录再次刷新至380万元的新高度。”

高标号汽油销售环比提升七个百分点

自去年6月份开始销售98#汽油以来,青岛66站不断发挥沿海一线地理优势,通过站内发放宣传彩页,LED标语滚动播放,现场引导95#客户参与体验等方式,不断扩大客户受众面。同时积极搭建微信群、QQ群等与客户交流的平台,将高标号油品客户使用后的效果与大家及时分享。“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如今已有一批如中国银行、焦化控股、博雅房地产、平安德业房地产等大企业成功选择了高标号油品,成为66站98#汽油的‵荣誉宣传员′,有效提升了高标号油品的知名度。”66站站长王娟告诉我们。截止去年年末,66站98#汽油共计销售440余吨,仅12月份就成功售出66吨,环比增幅达7.16%。

发卡量充值额稳步提升十个百分点

地处市区繁华路段的青岛98站,始终秉承 “为客户加好油,也要充足卡”的服务理念,在该片区率先推出“加油卡伴您一路畅行”活动。通过加油服务间隙,将办卡流程及时传递给每一位客户,实行人人推卡、逢车必推的销售策略,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同时,也有效促进了该站发卡量的稳步提升。“截止去年年末,98站新增主副卡7800余张,同比增幅13.2%;全年充值1.1亿余元,同比稳步增长10个百分点;仅12月份,沉淀资金就突破1500多万,为全年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98站站长刘正义向我们介绍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