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武汉乙烯电气装置连续安全生产1790天

日期:2017-0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06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烯 石油装备 石油安全

截至2017年1月3日,武汉乙烯电仪中心电气装置实现电气安全连续运行1790天。

武汉乙烯电仪中心电气装置总变自投运以来,不断完善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确保装置安全运行。他们严格执行电气装置票证制度,只要涉及到电力系统操作,装置负责人紧盯现场,严格把关,按照操作票逐项执行。2016年,装置人员共执行电气系统倒闸操作749项、发电机并网解列21次;开出一种工作票1198张、二种工作票3235张、临时用电票3745张,累计完成39896次电机停送电操作,均实现安全运行无事故。

同时,该装置狠抓安全教育和员工培训,每月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学习,从严考核学习不合格人员,使每位员工牢记安全规章制度,杜绝违章操作;不定期举行技能大赛,强化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实操水平,为实现电气连续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