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尼日利亚主要输油管道再度关闭 原油出口困局雪上加霜

日期:2017-01-09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09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油管道 原油出口 壳牌

尼日利亚两大邦尼级轻质原油主要出口管道--跨尼日尔管道(Trans Niger Pipeline)周日(1月8日)再度被迫关闭,预计将令该国的原油产量和出口量困局雪上加霜。

跨尼日尔管道是由荷兰皇家壳牌(Shell)旗下的尼日利亚子公司负责运营,此次关闭起因为一场大火,料将加重尼日利亚的产量中断形势。

根据壳牌网站数据显示,该条输油管道日均输送量达到18万桶,主要是用于邦尼级轻质原油的出口。

尼日利亚去年12月原油产量下降20万桶/日至145万桶/日,宣告之前的三个月连升态势暂时终结。彭博数据显示,该国原油产量曾于去年8月下降至139万桶/日,为1988年以来最低水平。

除此之外,壳牌公司至今仍未解除Forcados出口终端因不可抗力而关闭运作的指令,该出口终端用于每日30万桶的原油输送量,自2016年2月以来已经被迫关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