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元走高 原油亚市回落

日期:2017-01-09  

国际石油网

2017
01/09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输油管道 原油产量

电子盘北京时间1月9日15:00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53.74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25美元,交易区间每桶53.66-53.83美元。

尼日利亚主要输油管道再度关闭,使得该国的原油产量和出口量再次陷入僵局,此次关闭的跨尼日尔管道是由荷兰皇家壳牌旗下的尼日利亚子公司负责运营,日均输送量达到18万桶,作为拥有减产豁免权之一的国家,尼日利亚想要增产增出扣却有心无力。

OPEC减产协议正在落实当中,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以及阿布扎比和科威特等海湾国家的减产幅度基本上都符合此前达成协议时签订的要求数量,不过整体上的进程才刚开始,对油价的提振作用比较有限。

此外,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连续第十周增加,增幅达到4座至529座,再次创下2015年12月以来新高且高于去年同期的516座。美元指数日内再度上行,以此计价的原油受到的压力不小,油价也难有上行能量,不过整体还是看好后市原油行情,继续关注减产进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