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宝石机械高效服务阿联酋创造“中国速度”

日期:2017-01-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0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石机械 石油科技 钻机

1月5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沙漠中,宝石机械公司交付给外方用户的ND135钻机正式开钻。这是该公司2016年交付给该用户的第15套钻机。2016年钻机提交量是2015年的3倍,宝石人的高效服务在阿联酋创造了“中国速度”。

2016年是宝石机械阿联酋项目服务的攻坚之年。公司派出380人次赶赴阿布扎比进行现场服务,从最初的60天左右到最短的仅需29天,钻机组装调试到最终交付用时多次被刷新。同时,用户验收时提出的整改项也大幅减少,从刚开始的每台钻机近千项到现在的不到百项。

为更好地完成阿联酋现场服务任务,宝石机械在2016年年初专门在阿布扎比市区建立了海外服务中心,派驻以副总经理带队的专业指挥团队。他们克服高温、风沙等恶劣环境的影响,以一系列精准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外方用户的信任。

同时,海外服务中心从人员调度、缺件交接、项目对接等多个环节进行全局服务、全程管控,建立24小时变更的动态数据管理体系,可及时反映不同位置、不同井队、不同钻机组装调试的人员、进度、配件供给等各项数据,为高效服务提供了准确决策依据。

当ND133钻机以创纪录的最短时间组装完毕交付使用时,NDC总裁苏威迪亲自书写贺信称赞其“中国速度”了不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