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全球裁员50万的石油行业又开始扩张了

日期:2017-01-11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行业 油气交易 石油公司

新浪财经援引外媒10日报道称,据来自行业咨询机构Graves & Co.的信息,低迷时期全球裁员近50万的石油行业三年来料将首次提高资本支出。

John Graves表示,截至2016年末,全球石油业共裁员440,131人,其中油田服务供应商、钻井承包商和设备制造商的裁员占到四分之三以上。他所在的Graves & Co.协助对石油和天然气交易进行审计和尽职调查。他收集了2014年中石油行业开始低迷以来行业内各类业务的裁员公告,他估计裁员中的约三分之一发生在美国。

石油公司已重新开始招人,他们抓住原油价格升破每桶50美元的机会在北美页岩油田增加钻井数量。巴克莱分析师David Anderson周一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历经过去两年空前的大砍资本支出后,原油开采商预计今年将增加支出7%。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数据,在美国油气开采行业就业的美国员工数去年7月触及五年低点后已略有回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