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油价10日下跌逾2%

日期:2017-01-11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1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欧佩克 石油减产

国际油价10日下跌。

当天,美元对多种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令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此外,市场担忧欧佩克减产协议不能有效实施,令油价进一步承压。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元,收于每桶50.82美元,跌幅为2.19%。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0美元,收于每桶53.64美元,跌幅为2.3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