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16年哈萨克斯坦曼格斯套石油公司石油开采量增长0.6%

日期:2017-01-12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2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油气开采 中石油

国际文传1月6日阿克套讯,曼格斯套石油公司总经理伊曼巴耶夫表示,得益于开采技术的现代化升级和采用先进的开采设备,2016年公司石油开采量为628.9万吨,较2015年的625万吨同比增长了0.6%。同时,公司将2017年开采目标设定为635万吨。

曼格斯套石油公司99%股权属于B.V曼格斯套投资合资公司(由哈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中石油共同控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