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南昌石油:体验活动让95号汽油更受欢迎

日期:2017-0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3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五油品 南昌石油 95号汽油

“师傅,您的车要加95号汽油吧!国五升级后汽油的辛烷值高、抗爆性好,还节能环保。这段时间在开展体验活动,92号汽油的价位可以加到95号汽油呢!”1月10日,南昌石油京东大道加油站员工胡琪,向前来加油的车主刘先生介绍道。

“那还挺划算!上个月你们油品升级后,我一直加92号汽油,这次也试试95号。”刘先生把加油卡交给胡琪。

为增强车主对国五油品的认同感,培养消费习惯,进入2017年1月,南昌石油推出“高标号汽油体验”活动,将95号汽油作为重点销售对象,开展价格直降、加满有礼、加油抽奖的活动。

在除高速加油站外的所有在营站点,1月份的前15天,南昌石油每升95号汽油价格直接优惠1毛钱,直接给消费者带来优惠感受。同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加高标号油送礼品活动,对满30升或45升以上的客户,精心准备了不同额度的大礼包。此外,消费满400元的客户还可获得一次抽取1瓶飞天茅台酒的机会。

“现在既有加油优惠活动,又有高标号油品抽奖活动,算下来优惠不少,很多顾客都愿意尝试给车子加95号汽油,这个月又赶上春运,相信站里的销量又可以超额完成任务了!” 京东大道加油站站长张艳信心满满地说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