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朔州石油:抓好油品升级后的“第一箱油”

日期:2017-0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6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朔州石油 油品升级 95号汽油

“呀!王哥,好长时间没见了,这段时间油品刚升级,您加92号还是95号?”

“过去加93号的,现在加哪个?”

“推荐您加95号,95号汽油动力强劲、环保耐烧。而且目前我们的95号汽油正在做体验活动,不仅每升优惠0.1元,而且加满200元就送卓玛泉水一瓶。”经过加油员小李的一番介绍,市民胡师傅为爱车加注了满满一箱95号汽油。

为进一步做好油品升级客户“第一箱”油工作,逐步引导客户加注高标号汽油,进而形成固定消费偏好。朔州石油一方面按照销售公司有关统一部署,从2017年1月1日至2月28日在全市范围内的所有加油站开展95号汽油体验营销活动;另一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首先,通过在油站入口及车道安排专人引车,在高峰期安排骨干员工在汽油车道加油机旁固定站位,及时引导车辆就位加油,提高车辆的加油的速度,缩短加油时间;其次,根据车辆加油峰谷时段优化排班,减少非高峰期上班人数,增加高峰期上班人数,组建机动班确保充足人员应对加油高峰期,做到了用人到位。同时,公司管理人员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及节假日到站帮扶,为加油站现场指挥疏导车辆、引导车辆加油、办理IC卡、进行非油商品摆货等,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第三,在部分加油站出入口树立LED电子滚动广告牌,为夜间车行的车辆提供醒目加油标识。同时,根据季节为顾客免费提供开水、洗车、加水等服务,并为定点加油客户提供非油品送货上门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从油品升级后,加油站的服务也都跟着升了级,如今,不仅我们的车子动力足了,而且每次来加油心情也更好了!”客户小张乐呵呵地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