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管道局首次获埃克森美孚合同 国际市场开发开门红

日期:2017-01-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6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石油市场 石油工程

管道局中东地区公司日前收到埃克森美孚伊拉克有限公司授标函,中标伊拉克西古尔纳-1油田产出水管线EPC项目,实现2017年国际市场开发开门红。这是管道局首次获得埃克森美孚合同,对推进国际高端市场开发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管道局中标的西古尔纳-1油田产出水管线EPC项目,主要包括DS6、DS7、DS8三个脱气站间新建18.5公里地上产出水管线及附属设施,以及由业主决定的部分选择性项目,包括17.3公里钢质管道及5.4公里HDPE管道,预计工期为14.5个月。

近年来,管道局中东地区公司持续深耕伊拉克市场,将西古尔纳-1油田作为核心战略市场之一,协调市场开发人员、鲁迈拉项目部积极跟踪了解项目信息。在获知埃克森美孚公司拟计划建设这一工程后,这个公司紧抓机遇,组织投标,多次踏勘调研,与业主进行108项技术、商务等澄清,多次开展沟通谈判,最终形成科学合理的投标方案。

通过激烈的国际竞标,管道局一举中标,成功进入伊拉克中南部所有大型油田市场,几乎与进入伊拉克市场的所有国际石油公司均建立了业务关系。管道局鲁迈拉项目部由此成为伊拉克所有外资企业跨油田最多、业主最多、业务范围最广的项目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