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中核油气通过伊朗油气项目投标资格预审 参与国际竞争

日期:2017-01-16    来源:中核集团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6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油气 油气项目 石油招标

日前,伊朗石油部正式对外公布通过其投标资格预审的公司短名单。由中核集团所属陕西中核地矿油气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核油气)牵头,与西安威尔罗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联合体(CNPW)名列其中。中国共有包括中石油、中海油、中国石化“三桶油”在内的四家企业入围。这是中核集团首次涉足海外油气产业,并参与国际竞争,对集团公司产业拓展,提升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入围的公司共29家,除中国的四家企业外,还包括荷兰壳牌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意大利埃尼公司,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以及奥地利、日本和其他国家的石油公司,这些公司将获得按照新石油合同模式投资伊朗石油天然气项目的资格。

CNPW(China Nuclear Petroleum&WLE)是中核油气与西安威尔罗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WLE)的联合体。中核油气作为中核集团的子公司与西安威尔罗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长期合作,除了伊朗项目,他们也在中国及其他国家油气能源领域有深入合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