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新乡抽查21个加油站成品油 3家油品不合格

日期:2017-01-18    来源:平原晚报  作者:佚名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8
2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品 石油 加油站

    1月17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我市2016年流通领域成品油抽查结果对外公布,抽查了21个加油站,经承检单位检验,其中车用汽油3个不合格,柴油3个不合格。
 
    按照省工商局《关于加强对民营加油站质量抽检的紧急通知》要求,市工商局于2016年12月5日至10日在城区开展民营加油站油品质量抽检工作。此次抽检共检查21个加油站,共抽检成品油样品49个,其中车用汽油样品29个,3个不合格,油品合格率90%;柴油样品20个,3个不合格,油品合格率85%。
 
    从公布的名单结果显示,市开发区新延路关堤乡政府附近的“河南川西能源有限公司新乡前进加油站”,其0号油品因硫含量超标抽检不合格,
 
    市牧野区新辉路“新乡市力加力加油站有限公司”92号油品、0号油品和95号油品同样因硫含量超标显示为不合格。
 
    另外,市牧野区新辉路三里桥附近的“新乡市华丰加油站”0号油品及周村附近“新乡市龙腾石化有限公司”的92号油品因硫含量超标不合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