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反腐倡廉教育平台上线试运行

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孙梦宇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教育 反腐倡廉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不想腐的堤坝,中国石油反腐倡廉教育平台1月18日上线试运行。
 
    教育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覆盖微信、APP和手机短信三大平台,由一微(石油清风微信公众号)、一端(石油清风客户端)和一报(石油手机报短信平台)组成。
 
    作为中国石油反腐倡廉官方媒体和舆论阵地,教育平台将主要发布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党纪法规,以及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动态等。
 
    教育平台推出形象代言人——纪检干部“老石”,通过编绘“老石说纪”“老石故事”“老石课堂”“老石家风”等系列漫画,形象地宣传党纪法规,释疑“四风”问题。教育平台还将实体教育基地搬上手机端,让天南地北的石油人随时随地参观学习。教育平台还将推出网上答题、过关竞赛、问卷调查等,以考促学提升学习效果。
 
    全力构筑不想腐的堤坝是建设教育平台的主要宗旨。在内容设置上,平台除了注重提供理论与实务指导外,还通过积极精选文化产品,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镜鉴人生、提升修养。
 
    教育平台由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部主办,中国石油报社承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