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重拳出击除隐患

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田 安全隐患

    1月18日,胜利油田现河史127采油管理区史127维修站员工对河4-102井锈蚀严重的操作平台进行更换,消除了安全隐患点。 今年以来,这个管理区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围绕专业化班站安全工作提升,在加强员工隐患自查的同时,加大设备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针对抽油机踏板、爬梯、护圈锈蚀老化严重的问题,积极开展“重拳出击,重点治理”隐患清除活动,累计对10余口油井的设备隐患进行整改,为冬季生产筑牢了安全根基。                       
imglib_ori_1484788026968
 
    1月18日,胜利油田现河史127采油管理区史127维修站员工对河4-102井锈蚀严重的操作平台进行更换,消除了安全隐患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