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商丘市召开全市国五油品升级和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 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

日期:2017-01-19    来源:商丘市政府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9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品 成品油 石油

    1月13日,全市国五油品升级和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传达了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国五标准成品油质量升级和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检查的通知》,市环保局通报了我市近期空气质量情况,市公安局通报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各县(区)政府、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到人,建立健全考评问责机制,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联动配合,加强日常监督,主动开展执法检查,形成整治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严格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管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争取群众理解配合、自觉遵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