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元疲软 原油亚市回升

日期:2017-01-19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9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市场 原油价格 原油库存

电子盘北京时间1月19日15:00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51.55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上涨0.47美元,交易区间每桶51.36-51.60美元。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对2017年的原油市场预期相当乐观,认为2017年石油市场整体将趋向稳定,原油价格有望缓步上升。

美国石油学会(API)昨日数据显示,截至1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减504.2万桶,至4.79225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01.3万桶。虽然成品油库存大增,不过原油库存下滑的提振作用还是比较有效。

OPEC与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行为正在不断地推进中,沙特和俄罗斯的带头作用比较明显。其中沙特的减产幅度已经超过减产协议中承诺的48万桶/日,目前该国国内油产已经降至1000万桶/日下方,并且计划在2月份继续减少产出。

今日美元指数持续下滑,以此计价的原油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增强,无疑也是支撑了油价走势。后市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变动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