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挪威石油部日前授出56份石油和天然气勘探许可证

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9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 石油公司 石油产量

据报道,为了提高位于靠近现有油气田的探区的产量,挪威石油部日前授出了56份石油和天然气勘探许可证。

总共有29家公司在所谓成熟地区或已经对勘探开放地区的年度探区授出中赢得了股份。此次招标打算最大利用过去在平台、管道和其他基础设施中的投资。

一年前,挪威石油部在一轮类似招标中向36家授出了56份油气勘探许可证。此轮招标共有33家公司申请了探区,比上一轮招标减少了10家。

在56份许可证中,36份在北海,17份在挪威海以及3份在巴伦支海。最大的赢家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共获得了29份许可证(包括16份作业权),而阿克尔BP位居第二,获得了21份许可证,其中13份作业权。其他赢得许可证或作业权的公司还有伦丁石油公司、埃尼公司、康菲公司、壳牌公司、道达尔公司和温特斯豪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