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管道局巴德拉集输项目部被评为2016年度施工管理最佳分包商

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9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石油管道 石油项目

1月10日,在项目业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年度工作会上,管道局巴德拉集输项目部被评为2016年度施工管理最佳分包商,8名员工获评项目管理先进个人。

自2013年参与伊拉克巴德拉油田地面工程建设以来,巴德拉集输项目部始终以“为业主分担困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工作中心,通过加强员工培训、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2016年,项目部针对业主不断调整工作计划,采取灵活的施工资源配备形式,制订翔实的施工方案,执行严格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实现安全和质量管理双达标,为业主实现投油目标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议前,项目部还收到了业主发来的表扬信,对CPP在BD2场站施工中的良好表现给予肯定。

BD2是新增井场,不在原工作计划内。施工期正值雨季,伊拉克巴德拉油田所在地区道路泥泞,给设备运输、现场施工带来了不利影响。接到任务后,项目部及时调整计划,把工艺管线、操作平台等工作安排在预制厂预制,减少现场施工工作量的同时保证了施工质量。经过10天的紧张施工,于2016年12月31日实现投油,为业主实现总体工作计划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