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郴州石油:综合营业厅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日期:2017-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瑜桦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0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加油站 成品油

    “这个荣誉的取得不容易,你们要继续努力,发挥青年敢想敢干、勇争第一的精神,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1月10日,在郴州石油五岭广场综合营业厅里,市公司领导将省级“青年文明号”的牌匾交于营业厅负责人手中,并向营业厅内的员工再次提出要求。     
 
    五岭广场综合营业厅现有员工6名,平均年龄27岁。营业厅面积300平方米,是集IC卡充值、成品油直销批发和非油品销售的综合性营业厅。自营业厅全面升级改造以来,营业厅就一直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目标,以创建文明示范窗口为抓手,推行阳光服务、高效服务、志愿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业务迅速发展,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广泛好评。
 
    阳光服务树诚信。营业厅在醒目位置挂有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岗位职责、工作人员照片、姓名及投诉电话等,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增强服务意识,明确一名团员为先锋岗,为顾客提供咨询、解答疑虑,清除卫生死角等。他们开展公开承诺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册、电子媒体等向客户公布服务流程规范,并将服务质量与每名员工绩效考核挂钩,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高效服务显快捷。为打造高效的服务,避免顾客等待时间过长,营业厅开设叫号服务,顾客在等候过程中,可以在大厅浏览非油商品,工作人员上前引导消费。营业厅的员工们还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根据客户需求,将客户的消费明细等详细信息制成表格,定期发送给客户,为客户提供便利。他们还借助这个平台,及时向客户发布公司IC卡充值优惠活动和非油品促销活动信息,并建立《重点客户信息登记簿》,大大提高了优质客户的满意度,进一步培育和挖掘了潜在优质客户。     
 
    志愿服务显责任。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营业厅围绕“雷锋家乡学雷锋”为主题,先后开展了走进敬老院送温暖、“关爱母亲河”、爱心献血等公益活动,还为社区的孤寡老人以及特困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积极向受灾地区伸出援手捐款、捐物,为公司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