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开始逐步实施原油减产

日期:2017-01-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新语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3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能源 原油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21日表示,俄罗斯将尽最大努力履行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达成的减产协议,并且已将原油日产量减少10万桶。                                                                                                              
    2016年11月30日,欧佩克成员国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维也纳会议上就石油减产达成一致。欧佩克成员国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将逐步实现原油日产量减少120万桶,并将原油日产量限额定为3250万桶。非欧佩克产油国也与欧佩克达成谅解,决定每日减产原油60万桶,其中俄罗斯承诺每日减产原油30万桶。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可能在2月提前达到减产目标。
 
    这是欧佩克自2008年来首次决定减产,也是俄罗斯第一次参与此类协议。欧佩克成员国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近期还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建立一个监督产油国遵守减产协议情况的机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