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管道局马来西亚RAPID项目获评HSSE管理月度最佳承包商

日期:2017-01-23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3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局 石油项目 炼化

1月12日,在项目业主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2016年度HSSE安委会上,管道局马来西亚RAPID项目获评HSSE管理月度最佳承包商,业主代表盛赞CPP树立了HSSE管理的新标杆和典范。

RAPID工程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市边佳兰地区,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综合性石油炼化项目。项目由PETRONAS公司建设,总投资270亿美元,预计建成后炼化能力为1000万吨/年炼油和100万吨/年乙烯。管道局马来西亚RAPID项目主要工作量包括钢结构、管道、电器及仪表设备等安装工作。

自2016年4月27日授标以来,受到马来西亚劳工签证政策影响,项目部在人员设备动迁、施工组织计划和实施等方面受到重重考验,尤其是业主极其严格甚至苛刻的HSSE管理要求,项目进展缓慢。为此,项目部迅速行动,针对HSSE管理瓶颈,在HSSE国际化团队管理、文化构建、体系完善、人员培训、现场监督及管理、绩效和奖惩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工作。

业主代表在颁奖词中说,CPP荣获HSSE管理最佳承包商奖,不仅体现了CPP在严格执行业主HSSE管理体系上的执行力,更展现了CPP强有力的HSSE领导力,包括在日常安全管理,如安全讲话、安全巡检及审计工作中的卓越表现。 ( 通讯员 孙守祥 )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