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中国独立炼厂联手争取原油采购“话语权”

日期:2017-01-23    来源:凤凰山东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3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厂 石化行业 原油采购

2017年1月15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化工报社主办,主题为“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的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行业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独立炼厂联手争取原油采购“话语权”入选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中国(独立炼厂)石油采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轮值主席,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副总裁张留成应邀出席盛典,并接受了主持人采访,讲述了联盟在国际原油采购领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2016年2月29日,东明石化与山东省炼油化工协会发起组建中国(独立炼厂)石油采购联盟,联盟成立至今,一直受到全球石化行业高度关注。一年来,联盟在推进建立共同协商机制,集中能力拿大单,集中采购、集中谈判,降低融资成本,降低物流费用和船运滞期费用,进一步增强中国独立炼厂原油采购的话语权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越有效的工作,为独立炼厂赢得了在国际原油采购市场上的主动权和话语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