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胜利油田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7-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3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胜利油田 中石化

    1月19日上午,胜利油田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开创胜利油田提质增效升级持续发展新局面。
 
    胜利油田及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处室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所做的《深化改革,稳中求进,推动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取得新突破》的报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戴厚良所做的《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创佳绩》的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深刻阐述了稳和进的辩证关系,强调要稳中有为、稳中善为,进一步明确了深化改革、严细管理的方法和路径,对油田上下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信心、抓好机遇、推进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表示,集团公司年度会议与中央精神和中国石化的实际结合非常紧密,形势分析客观、透彻,方向清晰、明确,体现着集团公司党组把握大势、驾驭大局的工作思路,听后深受鼓舞,振奋人心。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分管工作,进一步学习、消化好会议精神,围绕新理念、新思路、新变化,认真研究,精心谋划,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做好胜利油田各项工作部署,把胜利油田的事情办好。
 
    会议表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入对标。要把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读原文,准确把握会议内涵,吃透精神实质。要把转变观念与中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形势任务教育和纪律规矩要求进行对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中求进不是简单的一个词,而是一篇大文章。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从思想深处理解稳中求进的辩证关系,进一步提升理论工作水平,加快结构性改革。要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严从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贯彻党内各项法规,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