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王玉普到北京石油看望慰问员工

日期:2017-0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王玉普 慰问

    据报道:1月2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前往北京石油,看望慰问部分老领导、劳模代表、困难职工和一线员工,感谢大家为中国石化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玉普首先来到北京石油原党委书记郑国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征求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王玉普说,离退休同志为中国石化生产经营和石油石化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是公司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国石化,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新春佳节将至,困难职工生活怎么样,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董事长这次慰问的重点。
 
    今年31岁的乔江波是长辛店油库维修组组长,脑部动过手术,妻子没有工作,两个孩子都在上学,经济拮据。王玉普拉着乔江波的手,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王玉普勉励小乔要坚强、乐观,他说,困难是暂时的,集团公司党组和直属企业不会忘记大家,一定会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张松梅加油站是北京石油第一座以员工名字命名的加油站,站长张松梅是全国劳动模范。在她的带领下,该站成品油销量连年提高,非油品营销有声有色,深受顾客青睐。王玉普十分高兴,称赞张松梅是“身边的榜样”,勉励张松梅带领大家再上台阶、再立新功,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全系统推广张松梅加油站先进经验,不断打造新的品牌优势。
 
    调研慰问过程中,王玉普对北京石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企业开展好节前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监督检查,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严防事故发生。油品销售企业作为直接面向客户和员工群众的窗口单位,要加强节日值班,以良好的状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展示中国石化好形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关心群众工作,真正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