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顺北油气田累计油气产量突破10万吨

日期:2017-01-24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周立瑜 张文学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4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田 产油量

    截至1月21日,顺北油气田累计产油7.31万吨,累计产气357万立方米,油气产量达10.88万吨。
 
    2015年,顺北1-1H井测试获高产工业油气流,实现了顺北地区的重大油气突破。随后,6口滚动评价井相继获日产超百吨高产油流。2016年8月,中国石化正式宣布,顺北油气田勘探获得重大商业发现。2016年10月,顺北1处理站正式投产,顺北油气田大开发的序幕正式拉开。目前,顺北地区共部署井17口,完钻9口,正在钻7口。
 
    顺北油气田面积约4800平方公里。顺北油气田是近10年来塔里木盆地石油勘探的新亮点,是中国石化在碳酸盐岩海相石油勘探的新发现,对中国石化上游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十三五”期间,中国石化将加快顺北油气田勘探开发进程,力争五年内建成150万吨原油生产阵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