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石油生产会议后油价上升 美国高原油产量需谨慎关注

日期:2017-01-24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管理》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4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生产 原油产量 石油钻井

石油生产国在周末会议中表示,各国很好执行了石油限产协议。受此影响,周一(1月23日)亚市早盘石油价格上升。但美国钻井平台的增加可能会导致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上升,因此油价出现了部分回调。

国际油价风向标布伦特原油价格最新报于55.57美元/桶,据上一交易日上涨8美分。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8美分至53.30美元/桶。

澳新银行(ANZ bank)周一表示:“受主要石油生产国开会讨论石油限产遵守问题影响,石油价格强劲上涨。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表示自2017年以来,各协议国已经减产150万桶/天。”

澳新银行还补充道:“但因有数据表示油井探钻活动的增加,油价又开始掉头向下。”

能源服务公司Baker Hughes上周五表示,美国能源公司上周增加的钻井数差不多是4年来最多一次。该周(截至至1月20日),增加29个钻井平台至总钻井数上升为551个,为2015年11月以来最高钻井总数。

自2016年中期以来,美国石油产量已经增长6%,尽管该数字较2015年峰值仍低7%,但是已经回到2014年后期的水平,当时美国原油产量大增曾造成油价的暴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