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厦门石油:岁末年初强化施工安全监护工作

日期:2017-0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4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厦门石油 加油站 安全

    1月中旬,厦门石油翔安片区马巷等3座加油站进行罩棚等项目维修,工程队进入加油站进行施工修复。由于时间安排在春节来临前施工,安全形势异常严峻。     
 
    岁末年初历来是加油站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有的施工单位赶工期、抢任务意愿强烈,项目现场人员情绪波动较大,都想抓紧时间做完工程回家过节,思想上容易放松警惕,行动上容易急躁,从而可能导致发生施工安全事故。
 
    安全管理不容发生丝毫懈怠。厦门石油翔安片区经理和各相关加油站站长都放弃周末休息,坚守在施工现场监管。他们严格按照施工安全管理规定,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作业前的JSA分析和现场安全交底,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好现场监护,确保加油站平稳安全地完成各项施工工程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