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领导慰问在京老同志

日期:2017-01-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潘丹丹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5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宜林 章建华 慰问老同志

    春节前夕,集团公司领导王宜林章建华、徐文荣、汪东进、喻宝才、沈殿成、刘跃珍、刘宏斌、赵政璋、徐吉明等,分别看望和慰问在北京的原石油部、总公司和集团公司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他们的家人及已故老领导的遗孀,代表党组、集团公司和百万石油员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86635_764450
 
    1月22日,王宜林董事长慰问老领导马富才。 
 
    1月16日上午和1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分别看望了老领导王涛、马富才及他们的家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王宜林与老领导们就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们在各个时期为中国石油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他们对党组工作的大力支持。老领导们对中国石油积极应对低油价挑战取得的来之不易的生产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为中国石油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86636_955516
 
  1月23日,章建华总经理慰问老领导闫敦实。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章建华1月23日上午看望了老领导闫敦实、阎三忠、谢志强,与老领导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悉心询问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集团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安康,新春愉快。老领导感谢集团公司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并对面临的改革任务提出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中国石油发展步伐更加稳健。
 
    春节前夕,集团公司领导走访和慰问的老领导老同志还有秦文彩、李敬、邱中建、史训知、李克成、贡华章、王国樑、陈明等和他们的家人,以及已故老领导的家人。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厅主任王志刚,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有关部门、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