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报告 » 正文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日期:2017-02-0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02/03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上海石化

证券代码:600688 证券简称: 上海石化 公告编号:临2017-02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原董事、执行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叶国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于2017年1月26日向董事会提出不再担任董事、执行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的请求。叶国华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本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章程》”),叶国华先生的辞职于2017年1月26日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董事会即生效。叶国华先生的辞职不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叶国华先生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本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宜。

叶国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执行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期间,勤勉敬业,以其卓越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在公司改革、经营和财务运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本公司董事会藉此对叶先生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6日THE_END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