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他有我营”新型合作模式在中石化森美正式启动

日期:2017-0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范协建

国际石油网

2017
02/14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他有我营 加油站

    近日,中石化森美龙岩分公司与武平中堡长安加油站、新罗区美山加油站正式达成合作意向,标志着“他有我营”新型合作模式在中石化森美正式启动。
 
    近年来,福建石油成品油零售市场竞争激烈、投资成本高、网点发展难度大,“他有我营”合作发展机制,能有效突破网点发展瓶颈,中石化森美按照销售公司网络发展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进“他有我营”新型合作模式,通过多次谈判与努力,最终合作双方就合作事项达成意向。
 
    据悉,该公司在“他有我营”合作过程中,注重加油站内部管理、服务管理规范以及形象标识、IC卡上线等软、硬件方面的改造和提升,要求重点保证成品油的专供与加油站管理标准的实施,同时做好日常的跟踪,及时发现和总结项目得失,为“他有我营”模式在全省推行提供借鉴经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