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周四美油收高0.5%布油跌0.2%

日期:2017-02-17    来源:新浪美股

国际石油网

2017
02/17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石油减产 原油产量

北京时间17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四小幅收高。有报道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与非OPEC成员国延长减产协议执行时间,推动今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反弹。

The 7:00‘s Report联席编辑Tyler Richey表示,路透社的这篇报道“对油价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现在已有一些交易员担心减产协约国未来的履约程度,尤其是在面临着美国原油产量攀升威胁的时候。”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5美分,或0.5%,收于每桶53.36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58.65, -0.36, -0.61%)(ICE)4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美分,或0.2%,收于每桶55.65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