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炼化工程板块在甬研讨党建、纪检工作

日期:2017-02-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燕锋 张见明

国际石油网

2017
02/17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炼化 中石化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月15日,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联席会在甬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研讨加强和改进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措施,研究2017年党建及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炼化工程公司(SEG)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上,宁波工程公司党委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各直属单位结合各自党建、纪检工作的实践,深入剖析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崭新形势,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这一主线,就领导班子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基层党组织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运用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
 
    在分组座谈中,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继续围绕压实党建责任、融入中心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海外党建工作、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等与板块工作要求紧密联系的重点议题,深入展开讨论,达成一致共识。炼化工程公司党委要求各直属单位在新的一年里,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强化“四种意识”,树立理想信念,自觉维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五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找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上的着力点、实现新突破;六要落实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始终牢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