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辽河锦采厂“开年礼包”送员工精神食粮

日期:2017-02-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苏斌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0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辽河油田 采油厂

    “以后不用进城就能看最新的大片,真是太暖心了。”2月17日晚,静谧夜色中的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俱乐部门前欢声笑语,刚刚欣赏完电影《长城》的员工潘铎兴奋地说。
 
    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位于辽宁省西南部,地处盘锦市和锦州市交界,是一个偏远独立油区,管理区域面积220平方千米,也是辽河油田主力采油厂之一。为丰富偏远矿区员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辽河油田公司工会于不久前启动偏远油区数字影院建设项目,经同相关电影播放部门多次沟通协调,成功引进数字电影设备,锦州采油厂作为首家试点单位,对俱乐部放映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使此项惠民工程及时落成,受到员工群众一致欢迎。
 
    这套数字影院采用现代化设备设施,可供500名员工家属观看,播放影片与全国各大院线同步,全年预计播放50场次,力求覆盖每名员工。
 
    在做好数字电影播放工作的同时,这个工会致力于做好“四个结合”:一是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适时播放事迹短片、大型纪录片等富有教育意义的影片;二是与帮扶工作相结合,在观影期间为困难员工提供爱心售卖点,一定程度上增加其经济收入;三是与评先选优相结合,将观看影片作为一项奖励机制,组织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观看;四是与特殊时间节点相结合,在寒暑假期间,开设儿童影片专场,为员工家属提供便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