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到中国石化调研

日期:2017-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谭伟春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0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沈莹 石油 中石化

    2月17日,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沈莹一行到中国石化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总会计师赵东陪同调研。
 
    沈莹一行听取中国石化“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汇报,对中国石化分离移交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存在的难点问题与中国石化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沈莹要求,一要在前期工作取得良好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进度,进一步加大工作组织力度。要针对实际情况和难点问题,探索工作开展方式,把工作做实做细,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二要进一步吃透政策,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要明确“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的基本思想和最终目的,实现好“分离移交”。要探索多种方式将市政、消防、医疗等的分离移交工作做好。三要妥善安置职工,维护队伍稳定。在大力推动工作的同时,要合理把握工作的进度和力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企业长远发展着想,发扬敢啃硬骨头、攻坚克难的精神,探索可供借鉴的经验方法。
 
    沈莹还对中国石化今年提质增效、瘦身健体、财务预算提出了具体要求。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化坚决服从中央和国资委决策,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同时,坚决完成国资委下达的各项改革、经营任务。
 
    赵东介绍了中国石化“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的进展。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