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河南油田厂院结合共挖老井潜力

日期:2017-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建英 张金通 杨菲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0
1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河南油田 挖井

    截至2月13日,河南油田研究院科研人员携手新疆采油厂科研人员集中办公,已开展为期一周的春光油田老井复查工作,共筛选出93口潜力井。
 
    2017年,作为河南油田产油主战场的新疆采油厂春光油田,产量任务压力较大。
 
    2月6日,在上级部门组织下,研究院春光项目组的科研人员回到油田基地,与新疆采油厂领导、地研所科研人员开展集中办公。双方科研人员划分为稀油、稠油两个小组,对春光油田的关停井和非正常生产井进行逐井复查,对具备潜力的老井提出下步治理措施,并在地质认识的基础上,结合工程工艺及现场管理对措施井进行产能预测。
 
    本次集中办公,科研人员筛选出93口潜力井,并根据每口井具体情况提出相应的治理措施。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将为2017年新疆采油厂产量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