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伊朗计划大幅提高原油产量 或需新钻500座油井

日期:2017-02-20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0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钻井 油价

据伊朗石油部官方网站Shana上周五(2月17日)援引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 Iranian Oil Co)总经理Ali Kardor的话称,该国计划在2017年4月中旬提高原油日产量至400万桶。根据外媒此前提供的数据,伊朗今年1月的原油日产量在380万桶。

同时,Kardor表示,伊朗计划到2021年将日产量提高至470万桶。要达到这个目标,该国需求新钻500座油井。

OPEC去年11月30日达成八年来首个内部减产协议,试图削减令油价承压已久的供应过剩。同时,去年12月10日由俄罗斯领衔的11个非OPEC产油国也加入到了减产协议,共计将减产180万桶/日。据估计,1月OPEC减产兑现率高达约90%。

伊朗和卡塔尔石油部长本月初曾联合发声,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可能需要将石油减产延续至今年下半年,以令市场恢复平衡。

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Bijan Namdar Zanganeh)表示,“绝大多数OPEC成员国都乐于见到油价在每桶60美元的水平。OPEC对遵守减产协议程度很好,并且非OPEC产油国也已经在削减产量,并承诺将尽快达到减产目标。”

伊朗是OPEC中继沙特和伊拉克之后的第三大产油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