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冀东油田员工荣获唐山市安全一等奖

日期:2017-02-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马超 罗宇鹏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1
1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油田 安全

    2月16日,从冀东油田质量安全环保处传来消息,近日,唐山市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用知识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员工刘丽娟获得了矿山行业组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唐山市18个县(市)区的矿山类企业、冶金类企业、危化类企业、综合类企业参加了初赛,通过预赛选拔,冀东油田等县(市)区安监局和企业派出的9支代表队共28人参加决赛。
 
    比赛以“用知识守护生命”为主题,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提高全民安全素养为宗旨,通过安全知识竞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泛参与。
 
    冀东油田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及时下发了《关于积极参加“用知识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积极响应、制定方案,明确分工、,广泛动员,踊跃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各单位将竞赛答题活动与安全教育活动相结合,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将教育培训内容与现场重大危险源、施工进展及季节性安全管理实际相结合,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在广大员工中掀起了一场“学安全、懂安全、会安全”的学习高潮。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普及了安全法律知识,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守法意识和法律观念,强化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推动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