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SK能源10年来首次购买俄罗斯乌拉尔原油

日期:2017-0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1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商 产油国 石油减产

据路透社首尔2月17日消息,韩国最大的炼油商SK能源公司母公司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周五表示,SK能源已经购买了俄罗斯乌拉尔原油,这是过去10年来该公司首次购买乌拉尔原油。

SK创新公司的Kim Woo-kyung表示,SK能源已经购买了100万桶乌拉尔原油,预计3月底或4月初运抵韩国。

她表示,在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削减产量的情况下,一些中东原油的供应已经趋紧,SK能源公司已经采取应对措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